【踏月传奇】局域网 黑色沙漠增强版完美端 附语音教程+GM工具网游单机游戏服务一键端

  [复制链接]
1 (1).jpg 1 (2).jpg 1 (3).jpg 【踏月传奇】局域网 黑色沙漠增强版完美端 附语音教程+G ...
【踏月传奇】局域网 黑色沙漠增强版完美端 附语音教程+G ...
【踏月传奇】局域网 黑色沙漠增强版完美端 附语音教程+G ...

我们的网游单机基本都是较新的【完整一键端游戏】只要按照站长语音视频教程操作,轻松进入游戏,经过三人亲测,加上尽可能的修复已知bug,永久包更新!(原下载地址永久不失效,有新的版本游戏第一时间替换老的版本,请自行保存链接)

以下是站长录制【踏月通行证】语音视频!↓↓↓↓↓无广告点击秒开

↑↑↑↑↑无广告点击秒开
以上是站长录制【踏月通行证】语音视频!


【关于踏月历史信誉贴】点击查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踏月传奇】局域网 黑色沙漠增强版完美端 附语音教程+G ...

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以上是本游戏视频!
踏月整合,必属精品!
因为认真,所以美丽,
您值得拥有~!


==============
游戏版本:黑色沙漠增强版完美端 【精品稀有完美端】
支持系统:WinXP/Win7/Win8/Win10 32/64 位
支持网络:单机+局域网
配套教程配套语音视频安装教程+工具使用教程(美女录音)
【本游戏设置为仿官方设置不变态】
【可以做任务慢慢玩升级玩上去】

==============


新增独家300个捏脸数据,全游戏物品ID,全地图城镇传送ID,独家MOD工具

任务完整 技能完善 可一键局域网


1:修复延迟卡顿问题
2:修复邮件发送垃圾头盔问题
3:修复法师技能问题
4:AI优化,调整角色攻击伤害系数
5:修复NPC缺失问题
6:服务端打入了优化补丁,更加稳定
7:客户端升级,修复游戏经常掉线问题
8:工具新增GM命令 装备随意刷
9:整合了服务端,真正的一键启动,启动即玩

《黑色沙漠》是多种元素构成的开放式动作沙盒网游,《黑色沙漠》的特点是,极致逼真的游戏画面效果塑造的无缝连接地图,与丰富的游戏内容呈现给冒险家自由开放的MMO世界。酣畅淋漓的打击感,再加上真实生活玩法和公会系统构造的社交,丰富的玩法协调地融合在一起,即使天天游戏,也不会觉得枯燥无聊。

在黑色沙漠的世界中,除了逼真的战斗以外,
也有能够享受悠闲的各种生产活动。
为了获得高阶道具,善用不同的生活内容,
各个生活活动可紧密结合为相关的关系,
但是试着集中于一个活动,达到道人的境界也不错。
生产活动在培育角色的过程中可以获得任务体验。
不过,想要获得生产活动任务的话,必须在生活或钓鱼中确认任务喜好类型。
如果不确认该类型的话,就算和NPC交谈也无法获得任务。
大部分的生产活动任务可以在贝尔利亚村庄开始。
贸易或料理可以透过和伊葛路?巴特利村长以外的其他NPC交谈后开始,
只要点击黑精灵选单中的导引,该NPC就会被设定为目的地,然后轻易地进行移动。
就算不进行任务,在商店也能购买采集工具,
只要设置购买的工具,随时都能进行采集、钓鱼等。

种类:

采集
这是最基本的生产活动。
必须依照想要的采集物安装不同的采集工具。
等级上升的话,采集需要的时间就会减少。

加工
将获得的道具变形为其他道具。
加工种类分为混合、研磨、砍柴、晾干、过滤、
加热、修理、简易炼金、简单料理。

料理
想要进行料理,就必须在居住地设置料理工具。
透过材料与调味料的组合可以制作多种料理。

炼金
想要进行炼金,就必须在居住地设置炼金工具。
炼金是一门深奥的学问,透过采集或加工
充分确保材料后就能挑战。

训练
捕获野生马、释放马、
或是提升马的等级,就能获得训练经验值。
训练等级越高,坐骑的技术熟练度就会上升。

钓鱼
使用钓竿可以钓鱼。
钓鱼等级越高,能安装的钓竿种类就会增加,
而且可以钓到各式各样的鱼种。

狩猎
想要狩猎鲸鱼、鳄鱼、柯尔克的话,就必须运用狩猎技术。
狩猎等级上升的话,就能安装更好的狩猎用手火炮。

贸易
来往据点购买物品与贩售的黑色沙漠商业活动。
想要进行长距离贸易,需要大量的贡献度,
由于贸易品的实价是浮动性的,事前需要进行大量的准备与调查

耕种
设置栅栏可以装饰农田。
种植种子收获
或者改良成品种更好的种子,
而且可以放牧乳牛。


完美修复全地图
完美修复全BOSS
完美修复任务通关
完美二次优化解决卡顿掉帧


【踏月传奇】局域网 黑色沙漠增强版完美端 附语音教程+G ...
【踏月传奇】局域网 黑色沙漠增强版完美端 附语音教程+G ...
【踏月传奇】局域网 黑色沙漠增强版完美端 附语音教程+G ...







友情提示:回复后这里查看下载地址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


上一篇:【踏月传奇】征途 黄金版完美端 附语音教程+GM工具网游网页单机游戏服务一键端
下一篇:【踏月传奇】局域网 仙侣情奇缘2完美端 附语音教程+GM工具网游网页单机游戏服务一键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847

画天使 发表于 15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感谢楼主 支持踏月传奇喜欢这个网游单机论坛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vzz321 发表于 16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感谢楼主 支持踏月传奇www.tayue2016.com喜欢这个网游单机论坛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enhao102327 发表于 17: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太棒了,楼主发贴辛苦了!踏月传奇谢谢分享!!www.tayue2016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凰主 发表于 17:2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图片就不错,谢谢楼主!~ www.tayue2016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yqtyzh8 发表于 17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分走人呵呵,楼下继续!!www.tayue2016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a2009 发表于 18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图片就不错,谢谢楼主!~ www.tayue2016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fanfaey 发表于 18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感谢楼主 支持踏月传奇www.tayue2016.com喜欢这个网游单机论坛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o190808844 发表于 18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分走人呵呵,楼下继续!!www.tayue2016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蔚蓝色的孤单 发表于 19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好资源啊,踏月www.tayue2016.com真是给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站长
站长QQ:
921860860


站长微信手机同号:
18567001560


踏月交流[2000人]
①群120550300
踏月传奇会员群

踏月交流[2000人]
②群660665516
踏月传奇网单交流群Ⅱ

踏月交流[2000人]
③群560706038
踏月传奇网单交流群Ⅲ
联系站长
站长电话

18567001560

周一至周日9:00-22:00

反馈建议

921860860@QQ.com 在线QQ咨询

站长微信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( 豫ICP备17022061号-1 )|网站地图